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生向望谟县等洪涝灾区开展捐赠活动的安排
2011-06-21 00:00  

全院教职工生:

2011年6月3日以来我省遭受了持续的暴雨洪涝灾害,黔西南自治州望谟县灾情尤为严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做出重要指示,要求“贵州各级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根据黔办发电[2011]51号紧急通知,贵阳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部署院工会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员工生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方案如下:

一、“献爱心”活动本着自愿捐赠为原则;

二、宣传动员:院工会将以上校园网、贴海报等形式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生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三、捐赠时间:

①2011年6月24日(周五)17:00启动仪式;

②2011年6月27日(周一)10:00-18:00

四、捐赠地点:行政楼广场

五、捐赠内容:

1、生活类救灾物资:衣物、棉被(最好为新品);

2、资金:多少不限。

六、院工会在学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的监管下,将所捐款物及时送到贵州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同时在网上公布捐赠结果及名单。

各部门结合“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捐赠,让受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

贵阳医学院工会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