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关于举办“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在家庭”---“巾帼风范 家园情怀”歌唱大赛的通知
2014-04-16 12:12  

校工会〔2014〕5号

全校教职工:

根据黔妇发〔2014〕21号文件要求,为推动全社会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和万事兴”主旋律,进一步开展好“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家庭”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妇联“联动”职能和“联系”妇女群众优势,引导广大妇女在颂家德传家训树家风中发挥独特作用,以推进构成社会的最小“细胞”——家庭的和谐来促进全社会的和谐。省文明办、省妇联、省文联决定于2014年5月下旬,在贵阳联合举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家庭”——“巾帼风范·家园情怀”歌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合唱

二、参赛歌曲

参赛歌曲为2首,其中必唱歌曲为《春天,我们启航》(贵州省妇联会歌),另一首在中宣部推荐的100首爱国歌曲或是其他爱国爱家爱贵州的歌曲中选取。

三、报名要求

(一)合唱队员人数为30至50人,如有男队员参加,男队员不能超过队员总数的20%。

(二)报名人员请填写报名表(附件)交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汇总后统一上交校工会。

(三)报名时间截止于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下发补充通知。

附件:报名表

贵阳医学院工会

二○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