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扶贫日”公募活动的通知
2014-10-14 11:37  

校工会〔2014〕19号

全校教职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全国“扶贫日”公募活动的通知》(黔教助发〔2014〕282号)文件要求,从2014年起,每年10月17日定为全国“扶贫日”,校工会决定在“扶贫日”期间,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一次公募活动。本着依法合规、节俭务实、注重实效的原则,为开展好首个“全国扶贫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公募活动的主题为“扶贫济困、崇德向善”。广泛发动和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募捐活动。

二、活动范围

参与捐赠的人员为我校教职工,捐赠活动不在学生中开展。

三、募捐方式

今年公募活动采取“捐款与捐物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后由校工会统一捐入公募账户。

四、募捐用途

存入省扶贫办或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募账号的捐款,由省统一调配使用,重点对中职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以补助生活费为主要内容的“雨露计划·助学工程”和“雨露计划·圆梦行动”,或登录贵州省扶贫开发信息网的“直通车”专栏,从受援者发布的求助信息中给予安排,或自行确定发放对象。

五、具体安排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在花溪新校区礼堂前的广场,下午14:30—16:30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前的广场设立捐赠点。

 

贵阳医学院工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