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15-04-17 10:35  

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篮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贵阳医学院工会拟定于5月初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5年5月13日

(二)地点:新校区篮球场

二、报名要求

(一)以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队员必须是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工。

(二)每队限报领队(兼教练)1人,队长1人,队员限报12人(其中包含队长)。

(三)报名日期2015年4月17日—4月27日。报名地点:学校工会办公室.报名时,请各队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

三、竞赛办法

(一)各队服装要求统一,背后印院(系)名称及号码。

(二)本次比赛裁判员由运动与健康学院老师担任。

(三)领队为每个队的联络人负责赛事方面的沟通,以及维护比赛现场秩序等工作。

(四)比赛无故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五)每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8分钟。

(六)为了提高比赛的对抗性和娱乐性,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师将不直接组队参加这次比赛,但是会采用抽签的方式将运动与健康学院里具有一定篮球技能的老师分配到每一支参赛的队伍。

(七)(七)赛程将根据报名情况后编排,直接发给各领队,并挂学校工会网。

贵阳医学院工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