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扑克牌“双升”比赛的通知
2016-05-25 09:29  

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6年6月7日-9日 (周二、三、四)

12:30——13:30

二、 比赛地点

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创客咖啡(学生活动中心旁)

三、 组队办法与参赛资格

1、以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

2、各分工会至少组2对(即4人)报名,各直属工会小组至少组1对报名。组队队员,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3、参赛队员必须是贵州医科大学在职教职工。

四、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每轮负者被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以此类推。

2、采用本单位队员固定结对进行比赛,从第一轮2人结对后,直到比赛结束;

3、比赛第一轮为随机抽签,确定对抗双方,随后按赛程表执行。

五、比赛规则

1、采用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竞赛规则(见附件1)。

2、比赛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

3、预赛从2打到10,先完成10的为获胜方;复赛开始从2打到A,先完成A的为获胜方。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5月30日(周一)上午11:30时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

3、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交《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报名表》(加盖分工会主席所在单位印章有效)(见附件2)。

联系人:陈伟,电话:88416052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附件2: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竞赛规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