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幼儿园的通知
2016-08-30 11:02  

全校教职工:

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在花溪大学城就读幼儿园问题,经学校积极争取,贵州师范大学同意为我校解决少量教职工子女就读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幼儿园,具体情况如下:

1、班级: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幼儿园本学期只开设一个小班(招收3岁以上幼儿),招生25名,从中预留部分名额给我校。

2、地址: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内。

3、费用:每月生活费180元、保教费360元;每年赞助费500元。

4、开班时间:2016年9月5日。

请有子女需要就读的教职工到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处报名。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汇总结果于9月1日(本周四)前上报校工会。因贵州师范大学预留给我校的招生名额有限,若报名人数多,则按打分排序就读。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六年八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