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工会会员服务卡”领取及激活的通知
2016-12-20 09:47  

全校工会会员:

根据《贵州省总工会关于推行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的指导意见》(黔工总字〔2015〕24号)精神,为做好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校工会联系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全校工会会员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截至2016年12月9日校工会已为职工成功办理817张“工会会员服务卡”。请各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负责人于2016年12月21日(周三)前到校工会领取本部门“工会会员服务卡”。

因身份证复印件不合格、电话号码不对等原因造成“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不成功的名单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根据银行核对办理不成功的原因重新准备材料。已有一张贵州银行卡的老师待贵州银行系统升级后第二批办理。

已办理成功的老师,请按附件2上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地点,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激活。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工会未发卡成功名单

附件2:关于“工会会员服务卡”激活相关事宜的通知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附件【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工会未发卡成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工会会员服务卡”激活相关事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