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职工寒假疗休养的通知
2016-12-27 16:18  

 

各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

为切实关心职工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先进,维护职工的休息、休假和休养权益,根据《工会法》有关规定和上级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要求,落实职工生活后勤保障工作,现将我校工会2016寒假疗休养安排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各分工会按会员人数15%的比例推选参加疗休养的会员,参加疗休养的会员一般三年内不重复安排。

二、疗休养地点:修文六广河温泉,为期2天(活动本着节俭的原则,总费用每人不超过450元)。

三、疗休养时间: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1月18日、1月19日、1月23日、1月24日共六组(每组35人左右,共计200余人),各分工会以抽签方式来决定疗休养的时间顺序(抽签顺序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请各分工会、工会直属小组于2016年1月6日前上报参加疗休养职工的名单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彭云 电话:88416210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附件:贵州医科大学工会疗休养抽签顺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