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校园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2017-09-05 11:27  

 

全校教职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健康。校工会拟定在2017年9月14日举办教职工校园健康行活动。

一、时间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12:00---14:00

二、路线

(一)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新校区)

1、起点及终点:礼堂

2、活动路线:礼堂---校医院---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体育馆旁)---东篮球场(三栋宿舍旁)---“东大门”(靠财经大学)---“北大门”(靠师范大学)---礼堂

(二)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老校区)

1、起点及终点:行政楼

2、活动路线:行政楼---法医---足球场(绕行2圈)---篮球场(新药学楼旁)---一食堂---医务室---基础一号楼---学校大门---行政楼

三、参与方式

1、活动12:00开始,参加的老师最晚需在13:00前到起点领取活动卷。

2、沿途按照活动路线分别设有签到点,参加的老师需到每个点进行签到(盖章),不得有遗漏。

3、走完所有路线后回到终点领取活动奖品。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七年九月五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