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2018-03-01 10:17  

各位代表: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下旬召开。为了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时间

2018年3月1日至3月16日。

二、提案征集的要求

1.提案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站在全局高度,结合学校实际,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在深入调查研究、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2、案题、案由力求观点鲜明,语言简明扼要,表达清楚,解决措施及具体建议,有可操作性。

3、提案要“一事一案”、“一事一议”。对一案几事的提案,提案审查组将按无效提案处理。

4、提案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2名以上(含2名)正式代表附议,共同签字后方为有效。

代表提案征集是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学校行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有效渠道,也是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内容。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提案征集工作,及时将提案登记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陈伟

联系电话:88416052 18085029010

校工会办公室地点:南校区礼堂4楼

附件:贵州医科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表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八年三月一日

附件【附件:贵州医科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