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发现——城市与大学”校庆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8-05-08 15:54  

全校教职工:

为迎接校庆80周年,把一个大学的发展变迁与地方的自然环境、人文传统和历史积淀结合起来解读,清晰展现贵医敬往思来精神的演变历程以及大学成长与地脉、城脉、人脉的关系。弘扬“贵医”校园精神,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厚历史文化沉淀与和谐发展的校园风貌,展示贵医人别具一格的视觉品味。校工会和教师工作处共同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教职工、校友、退休职工摄影爱好者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截止于2018年5月31日

作品评奖时间: 拟定于2018年6月13日-15日

作品展览时间: 拟定于2018月6月28日-7月6日

作品展览地点:南校区礼堂一楼大厅

三、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题材要求

以贵医建校80周年为契机,要求参赛者以观察、记录、串联贵医人学习、生活日常可见的风景中,记录校园点滴,演绎贵医故事,凝炼贵医风骨,直抵贵医精神内核反映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展现贵医人的学习、生活、工作和精神面貌,把生活阅历、价值观念、摄影艺术融为一体,形成跨越时空、持久永恒的“贵医精神”传承纽带,共襄贵医校庆盛事。

2、参赛作品规格要求

⑴体裁、风格、表现形式不限,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不接受反转片);

⑵每位作者参赛作品单幅、组照(组照视为一件作品,不超过5张)不限;

⑶电子照片JPEG格式不小于5M,TIF格式不小于15M,需到收稿处交数码盘或发邮件,由主办方统一放大装裱,以便展出;

3、来稿作品必须附带相关的图片说明:作品名称、拍摄内容描述(最好以故事形式表述)、拍摄时间、地点、技术参数、摄影者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4、主办方有权调用获奖作品原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进行核实,不能提供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的作者取消获奖资格,底片用毕即退还作者本人。

四、评比奖励

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以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后在校内布展,再从参展作品中评奖。

五、作品使用

1、作者对作品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有使用权;

2、获奖作品将用于校庆有关宣传活动;

六、作品提交方式

投稿邮箱:156735385@qq.com

联系方式:修江帆 17785129113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八年五月八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