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候选单位和人选的紧急通知
2019-06-21 08:48  

各基层工会:

根据全总、省总的通知,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决定开展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全总文件、省总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

一、推荐要求:请各基层工会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条件推荐候选单位或人选1名参加省教育工会推评。为力争选上,请各基层工会本着自愿原则,严格申报条件和要求,确保推荐人选优秀,推荐材料详实,有说服力。校工会将从中遴选候选个人1名上报省总工会参评。

二、报送时限:填写完善附件的《申报表》(参见全总、省总文件的附件)于6月22日前报送校工会邮箱43149431@QQ.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传真):0851-88416052。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2019年6月21日

附件【关于推荐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单位和个人的紧急通知(47).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