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3-06-07 16:19  

2013年5月28日下午3点,省教育厅调研组潘真理、史开来、蒲亚菲、田燕、胡红军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就高校校务公开工作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学院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院党办、院长办公室、院纪委、人事处、宣传部、机关党委、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工会主席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小平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保平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教育厅调研组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贵阳医学院党政领导历来重视校务公开及教代会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执行,凡涉及到学校重大改革发展事项,如新校区建设、集资建房、干部竞聘等工作都反复、多次征求学校各层次教职工意见。通过校务公开及教代会,不仅拓宽了教职工的知情权,扩大了教职工的参与面,还逐渐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相信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我校可以更进一步提升这方面的工作,使其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学报编辑部主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君及院工会主席于兰也就我校校务公开及教代会相关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我校校务公开、教代会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潘真理副主席谈到,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教代会工作,其目的是将各个高校中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将不足的地方进行整改,将困难进行梳理上报,并及时反馈,以便解决问题。

史处长同时也对我校校务公开及教代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将教代会知识与《教育部关于加强依法治校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起来学习,在教代会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工作。

最后,文小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再次感谢了调研组同志对我校校务公开及教代会工作的指导,感谢调研组领导在调研工作中的重要指示,这对我校今后在校务公开、教代会等工作上给予很大的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紧紧围绕工作组提出的要求,结合贵阳医学院发展的实际,全面开展工作,按照十破十立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推进工作。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