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1-12-05 08:39  

11月29日上午,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出席,党办、宣传部、工会、后勤、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及临时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主持会议。

赵明仁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教育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代其平主席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厚爱。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文小平简要介绍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作了完成教育工会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最后,代其平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期望我校工会要进一步抓好农民工入会工作,尽快解决履行劳动合同法规定的义务等相关工作,加强农民工工作的管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