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2011年院工会度工作总结会
2011-12-26 09:02  

2011年12月21日下午,院工会在学院综合楼十二楼职工活动室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以下简称“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院工会副主席胡建成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附院党委书记、分管工会工作的文小平同志、学院副院长刘兴德同志、宣传部金也非部长、财务处李昌慧处长及各分工会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和工会小组长以上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兰同志作了2011年度工会总结报告,副主席郭小兰同志作了2012年的工作计划,财务会计彭云同志作了2011年财务报告及2012年财务预算报告,后勤、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社科部分工会分别作了2011年工作交流发言。

文小平书记首先代表党政对我院工会2011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会关于贵阳医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指出工会工作不仅仅是开展活动,还有参政议政、参与管理、文化建设、学校和谐稳定的作用,要将思想升华,提高认识。并希望今后大家携手共同努力,学校明天更美好。

最后,院工会表彰并颁发了201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本次总结会圆满结束。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1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