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向望谟县等灾区“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1-07-04 00:00  

6月24日下午,贵阳医学院向望谟县等洪涝灾区捐款启动仪式在贵阳医学院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宋宇峰及其它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贵阳医学院党委委员、附院党委书记文小平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援助受灾群众,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在为期三天的捐赠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所有院领导带头捐赠,共收到全院教职工生捐款26623.1 元,衣物上千余件,所捐款项及物品已于6月28日下午送交贵州省民政厅救灾处。(捐赠发票已贴在行政楼一楼公示栏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