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2013年贵阳医学院工会第四次全院分工会主席会会议纪要
2013-10-24 09:25  

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0:00

会议地点:院工会会议室(行政楼12楼)

参会人员:全院各分工会主席、负责人

主 持:于兰

会议内容:

(一) 讨论卡拉OK大赛相关事宜,拟定卡拉OK于11月7日晚7时在北京路校区大礼堂举办,11月4日进行抽签,比赛当天下午进行彩排。

(二) 通报校际间篮球赛相关事项,请各分工会动员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时间定于11月29日-12月1日之间进行。

(三) 女职工健康体检,今年体检未进行女职工的乳腺普查,由校工会负责与附属医院联系后安排时间在校医院进行普查,具体检查时间在校工会网上及学校办公网上另行通知。

(四) 拟定开展工会干部培训,培训范围指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及分工会委员。

(五) 与贵州大学、国家开展银行联合举办青年教师联谊会,报名时间截止于10月25日。

(六) 2014年“三·八”节活动由药学院分工会承办。

(七) 对年期工会活动工作总结,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受到全院职工的广泛好评。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