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2014年贵州省省属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4-05-29 09:25  

我校乒乓球队于2014年5月24日、25日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的带领下参加了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4年贵州省省属学校(附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开幕式于5月24日上午9点,在贵州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杨勇、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真理、各高校校领导及各高校工会主席参加开幕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拼搏,我校乒乓球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彭媛媛老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16强。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提升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水平。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