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2014年度贵阳医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会暨先进表彰大会简报
2015-03-23 16:28  

2015年3月20日,我校召开2014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主要负责领导及委员约50人。

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席于兰同志做了本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对2014年学校工会工作情况作了整体回顾,2014年,学校工会扎实开展“明礼知耻”系列活动,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基本职能,取得实效;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工会活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了工会组织凝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和稳定大局及申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学校工会副主席郭小兰同志就2015年工会工作要点向大家逐一阐述。并结合新校区的特点,为能更好的开展广大教师喜闻乐见的活动,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同时大会还通报了2014年学校工会收支情况。

会上还对2014年在学校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位来自基层工会的积极分子及6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战勇同志因学校其他会议而无法出席,以短信的方式向我校全体工会干部表达了未能参会的歉意,同时带来了温暖的祝福。肯定了学校工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赞扬工会干部在学校建设中所起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姚思勤    李  红     吉光艳     孙  兰     肖朝伦     王  毅

张赛群    张嫩玲     李月婷     王大广     易力新     周云蓉

龚学德    张婷婷     吴昱颖     杨发莉     杨  涵     崔  杏

夏  冰    令狐艳

先进分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名单:

机关一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后勤集团分工会、研究生院直属工会小组、法医系直属工会小组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5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