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到南明区总工会参观学习
2017-03-09 23:09  

3月2日,我校工会主席于兰等一行四人来到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校工会主席于兰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了简单有效的介绍,并听取了南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黔华对以往南明区总工会工作的介绍。双方工会就如何利用“互联网+”、新媒体推行工会工作,如何广泛地联系职工,在不摒弃传统工作模式的基础上,把传统工作模式搬上互联网上,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大数据为引领,完善职工服务平台,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学习。

我校工会对南明区总工会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同。与此同时,校工会主席于兰表示,此次到南明区总工会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南明区总工会为新形势下兄弟工会找准服务职工的方法提供了可以借鉴的范例,并希望就工会工作的先进理念能够与南明区总工会多交流,力求为职工做好服务,增强工会在广大职工中的存在感。

mmexport1488513616278

mmexport1488513619376

mmexport148851361333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