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17-03-15 17:38  

春风送暖,生机蓬勃。3月8日中午, 我校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在南校区礼堂一楼大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高勇、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冉江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全校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战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我校在职女职工占在职职工总数的59.34%,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近年来,全体贵医人共同努力,学校接连实现更名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突破,办学质量、内涵发展和服务社会能力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女同胞们功不可没。贵医为拥有一支聪慧、勤奋、敬业的女职工队伍而自豪和骄傲!他希望女同胞们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我校妇女工作新篇章。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女同胞们要自尊自信、注重健康、乐观向上,既享受家庭和谐的甜蜜,更享受事业成功的快乐;二是工会要更好地履行职责,团结和动员全校女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三是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要关心和支持女同胞和妇女工作,为女同胞撑起“半边天”创造良好环境。

           

高勇、战勇、冉江舟为活动抽出幸运奖,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校工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建设,为了让女同胞们过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工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插花活动,邀请了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进行讲解,女同胞们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各色花枝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盆盆作品。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处处都是人面鲜花相映红的场景。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会撸袖加油,展巾帼风采,为贵医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