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高校“鑫源陶瓷杯”乒乓球比赛
2017-06-14 09:12  

6月3日至4日,贵州省首届高校“鑫源陶瓷杯”乒乓球比赛在贵州财经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乒乓球协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省乒乓球协会高校分会承办。旨在丰富和活跃高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各兄弟院校教职工相互了解和友谊。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战勇召集运动与健康学院和校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安排比赛的相关工作,并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比赛教职工组混合团体赛共32个代表队参加,通过抽签,我校和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同时分在F组,在小组赛中我校3场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16强,在1/4比赛中遭遇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以总比分4:2遗憾落败,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五名。

本次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有曹煜、魏羽佳、张勇、蒋彬、肖勃、郑云、綦廷娜七位老师。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并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盛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