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2017年教职工兴趣学校开班了
2017-09-04 11:41  

九月,酷暑临毕,金秋将至,正是培养兴趣和发展兴趣的好时节。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组织并开展了多种兴趣班,以供教职工们培养和发展自己的兴趣。

教职工们踊跃报名于瑜伽、插花、舞蹈、烘焙等兴趣班,报名人数分别为-------。目前均已顺利开班。瑜伽在于展现美、发现美,插花在于发现美、创造美,舞蹈在于创造美、升华美,烘焙在于升华美、品尝美。教职工们在一片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探索着,并前进着。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帮助职工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生活的乐趣,深刻理解了怎么去体验生活、体会生活,而不是忍受生活,并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