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走访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2017-11-03 09:18 王妤煜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

2017年11月3日,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陈伟、组织宣传部部长彭云来我院走访调研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出席本次调研会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吴家红、分工会主席王妤煜、各教研室(实验室)小组长及辅导员。会议由王妤煜主持。

王妤煜通报了2017年分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分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老师就疗休养活动、教职工子女就读、联谊活动开展、公交车定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陈伟、彭云两位对我院的分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分工会下一步结合本部门特色和所取得的成绩开展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徐国强提出我院分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工会要主动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以新时代的新要求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并广泛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所有教职员工生感到幸福。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和教职工大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维护教职工利益,推进学院民主建设。

说明: C:\Users\jichu\Desktop\EEZB8380.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