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举办《美丽课堂--时尚化妆护肤讲座》
2017-11-09 13:32  

11月8日,我校工会在南校区举办了《美丽课堂--时尚化妆护肤讲座》。本次活动,是应广大教职工的强烈要求,校工会邀请了微博美妆博主,曾就职于香港杂志ELLE担任时尚编辑的杨妙瓷老师为我校教职工带来的一场非常精彩的时尚化妆护肤讲座,当天参加互动学习的老师约60余人,

美”需要发掘和学习,本次讲座从怎样塑造才能体现最美丽、最自信的一面开始,教大家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底妆,如何判断自己的肤色,不同场合化妆方法等方面为广大教职工传授专业扮美知识和造型技巧,从面使我们的老师了解如何根据自己的特点,在不同环境下扮美自己,提供时尚型、实用性、专业性的美容指导,培养自信时尚的品味气质和健康阳光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简短的介绍许多老师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希望以后可以多开设一些类似的兴趣课,繁忙工作中利用闲暇时光来学习到更多自己感兴趣的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更好的放松自己,享受美好的生活。

说明: DSC_3184 说明: DSC_3173 说明: DSC_3170 说明: DSC_3188

贵州医科大学工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八日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