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您的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第三届教代会专题会议
2018-12-21 11:14  

12月19日,我校第三届教代会2018年专题会议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校领导林昌虎、罗俊、刘健、战勇、田晓滨出席会议。预备会及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共有141位代表参会。

预备会上,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李兴作增补代表的报告。

战勇从工作背景、工作原则、工作思路、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作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的情况说明。他指出,高校人事制度改革是大势所趋,是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所需。此次会议,就是将相关改革工作方案提请各位代表审议表决,这是学校“依法治校”的根本要求,也是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的根本保证。

各代表团就《贵州医科大学定编定岗管理试行办法(草案)》、《贵州医科大学岗位聘任管理试行办法(草案)》、《贵州医科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草案)》进行充分讨论和审议,与会代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修改草案提交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

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贵州医科大学定编定岗管理试行办法(草案)》的决议、《贵州医科大学岗位聘任管理试行办法(草案)》的决议、《贵州医科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草案)》的决议。

林昌虎讲话,向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表示,会议安排紧凑、各个环节紧密相扣,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本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人事制度改革及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把握关键,正确处理好人事制度改革及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中的改革与稳定、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岗位聘任与绩效分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关系,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师资队伍。三是加强领导,切实抓好人事制度改革及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和谐稳定、充满生机的大好局面为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大家用发展的眼光正确看待改革中的利益调整,以宽阔的胸怀包容制度设计中可能存在的不足,坚定不移的支持、服从学校的改革决策部署,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