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1年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1/22/07)
2011-07-22 00:00  

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2011年上半年,在学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学体育教学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总十五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学院工会的总体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结合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现将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完成的工作:

1.组织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干部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使干部增长了新知识,开阔了视野,更加明确了在新形势下工会应做的工作和应发挥的作用,更好的为全体教职工服务。

2.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召开了贵阳医学院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听取了宋院长对学院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刘院长关于新校区建设的有关工作汇报,赵书记对学院发展的讲话精神和总体要求。会议通过对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及教职员工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审议,从分发挥了职工代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同时,本人在本次会议中,对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得到了有关领导的肯定和支持。

3.在学院工会的领导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群体活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其中,6月24日,和大学外语教学部组队参加了建党90周年唱红歌歌咏比赛,活得了纪念奖;6月底,组织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6月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提交了我部职工摄影展;通过此次摄影展,较好的展示了大学体育教学部的精神面貌。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不忘党的艰辛历程,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4.认真组织我部女教师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三八节”活动,并对全体女教师进行了慰问与祝贺。

5.在学院工会领导和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的支持帮助下,积极组织我部教师对我部教师家属的去世进行了慰问;在4月6日,对陈庆同志父亲去世进行了慰问;在4月8日,对唐明丽同志母亲去世进行了慰问,在6月29日,对田维华同志父亲去世进行了慰问;体现了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的职工之家作用,同时也得到了全体教师的肯定。

6.在6月4日,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都匀进行了春游活动,本次春游活动共2天时间,安排了烧烤、唱歌、游泳、跳舞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得到全体教师的欢迎。

7.对我部教师的生日进行慰问与祝贺。

8.积极组织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对贵州望谟县发生的洪灾进行募捐活动,体现了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的一片爱心。

9.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体现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10.参加了贵阳医学院职工代表大会的特别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并全体投票通过了贵阳医学院章程。本次会议回复了上次职代会提交的有关提案,并对提案作出了相应的解释和答复。

二、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1.加强对《工会法》的组织学习,贯彻工作,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更好的开展分工会的工作。

2.下半年,积极配合学院工会组织的职工校园长跑活动,认真设计本次活动的路线,根据参加职工的年龄和性别,分设有关组别,拟定贵阳医学院职工长跑的活动方案,组织教师作好本次长跑活动的裁判工作。

3.继续组织教师对生病住院教师及教师家属进行了慰问,充分发挥分工会的作用,继续做好慰问工作。

4.根据学院工会的总体要求,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群体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学院工会的工作方针和要求,积极配合学院工会,认真完成好分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5.发挥分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好事,营造温暖环境。

6.要进一步加强对分工会的制度建设,依法规范分工会的自身行为,提高分工会工作的规范化。

 

 

大学体育教学部分工会

2011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