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1年上半年社科部分工会工作总结(2011/22/07)
2011-07-22 00:00  

2011年上半年社科部分工会工作总结

 

2011年上半年来,在学校党政和工会的领导下,在社科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学校工会2011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社科部的实际,我分工会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较好地实现了分工会的工作目标。现总结如下:

1、积极参加贵阳医学院工会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1年1月12日下午,贵阳医学院工会201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基础二号楼会议室召开,我分工会小组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2、发挥“两代会”职能作用,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2011年3月4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下称“两代会”)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分工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参加“两代会", 积极建言献策。

3、充分关心分工会女职工,做好“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11年3月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由院工会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的贵阳医学院201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在我分工会组织安排下,我分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了该活动。

4、参加学校广播体操表演比赛

2011年4月7日,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举行了师生广播体操表演比赛,我分工会派出1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表演。

5、参加教职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征文比赛获二等奖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2011年5月,学校开展了教职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动征文比赛,我分工会成员王万江参赛并获二等奖。

6、参加“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比赛获二等奖

2011年6月24日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我分工会与成教学院组成联队,以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太行山上》参赛,获二等奖。

7、参加向望谟县等灾区“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1年6月24日下午,贵阳医学院向望谟县等洪涝灾区捐款启动仪式在贵阳医学院广场举行,我分工会成员参加捐赠活动,现钱400元、衣物17件。

8、参加“贵阳医学院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获一等奖

2011年6月30日下午,由院工会举办的“贵阳医学院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行政楼12楼职工活动室举行,我分工会代表龙珏朗诵的《青春中国》获得了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