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1年机关一分工会上半年工作总结(2011/22/07)
2011-07-22 00:00  

2011年上半年,我机关一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及院工会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法治会,加强自身管理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顺利完成了2011年上半年的各项任务。现将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1.1月5号召开了工会小组长会议,在会上赵登熬主席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对2011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并举手表决选出了增补的教职工代表。

2.代院工会发放春节慰问品。

3.组织小组长以上工会干部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小组长以上干部会议。

4.组织工会会员参加了“三八”节一系列活动。

5.2011年4月7至9号参加了校运会,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及广播操第一的好成绩。

6.2011年4月20号组织工会会员到花溪看房。

7.2011年4月21号组织工会会员参加了大扫除。

8.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纪念“七一”摄影展。

9.组织工会会员参加了唱红歌的大合唱比赛。

10.2011年6月30号胡建成和王筑珊老师参加了诗歌朗诵比赛,并获得了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