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0年贵阳医学院网球协会工作总结
2011-11-14 10:06  

一年来,学院网球协会在学院工会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展活动,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开展网球活动

网球活动在学院已经开展了几十年,为了将该项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项目坚持下去,网球协会每周定期两次组织会员进行集中训练(周六周日)。并且积极动员广大教工参加活动,现有会员30余人。

二、组织相关比赛及技术交流

今年来网球协会组织了数对选手参加了贵阳市举办的2010年度家庭杯网球赛和贵阳学院网球爱好者进行了友谊赛。通过这些赛事,提高了网球协会会员的竞技水平,开拓了视野。

积极办好学院每年一次的网球比赛

今年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2010年度学院网球比赛,比赛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参赛人员20余人,教工家属也应邀参加了比赛,为构建和谐家庭做出了努力。

三、明年工作

明年网协将一如既往,在院工会及各部门的支持下继续把学院网球活动开展得更好,主要工作如下:

一是在原有会员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的会员,扩大教职员工参与程度。

二是开展对外交流及参加高校、省市级的相关比赛,推动学院网球活动的发展。

三是继续组织好学院每年一次的网球比赛。

贵医网协

201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