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3年机关一分工会工作总结
2013-12-19 11:48  

2013年度,我机关一分工会在学院党委及院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法治会,加强自身管理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顺利完成了2013年度的各项任务。现将2013年工会工作总结如下:

一、突出机关一分工会基本职责,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壮大工会队伍。随着学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教职工人数的不断增加,我机关分工会积极做好新进人员的工作,动员其加入工会组织,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分工会要做好创建“小家活动”的计划、落实和总结工作,并形成制度。根据学院工会的组织要求,我分工会进一步完善和执行院工会有关制度,做到分工会工作活动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认真贯彻执行院工会管理制度,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利益,把我分工会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分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维护教职员工的集体权益,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满腔热忱地为我分工会的教职员工服务。

二、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院工会工作,配合院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1.1月6号代院工会发放米、油171份。

2.1月16号召开本2012年度分工会小组长以上干部会议,在会上工会主席对2012年工作作了总结,对2013年工作作了安排。

3.3月8号组织女职工参加了院工会组织的“三八节”爬山活动。

4.4月12号多名职工参加校运会。

5.5月4、5号组织教职工代表贵乌社区参加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组织的2013年云岩区体育主题羽毛球比赛。

6.交中国梦征文两篇。

7.代院工会发放六一节礼品49份。

8.上交“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试题答卷48份。

9.参加院工会组织的摄影、书法展。

10.组织教职工参加篮球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11.组织教职工参加“羽协杯”羽毛球比赛,有两名职工取得前四的成绩。

12.11月7号两名教职工参加“十佳歌手”大赛,有一名职工取得十佳的成绩。

13.组织教职工参加乳腺检查。

14.对机关工会的生病职工进行慰问。

15.按时收取工会费。

16.组织教职工参加联谊会。

17.组织教职工参加体检。

三、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努力为教工办实事,实施暖人心工程,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并上报院工会。

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机关分工会干部素质。

机关一分工会

2013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