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3年机关二分工会工作总结
2013-12-19 11:50  

2013年,机关二分工会工作在院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单位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牢记“以人为本”的重要原则,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学校教学工作的新业绩而不断努力。本着有利于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有利于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的目的,2013年,我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全面开展工会工作,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活跃了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实现学校的战略目标和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协助机关党政做好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发动职工积极工作、开拓思路,为推进教育新发展作贡献。

二、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普遍开展谈心活动,工会干部和小组长密切与职工的联系,了解职工的思想、生活和工作,配合行政和党委,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机关的活力。

1、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三八节活动;

2、组织参加学校教职员工生田径运动会;

3、组织职工参加各类活动、调查、知识竞赛,如篮球比赛、拔河比赛、书画摄影作品展、舞会、卡拉ok比赛、电影活动周、羽毛球比赛、“中国梦”知识答题活动、征文活动等;

4、发挥工会小组的作用,开展好六一节、小孩读书等工作。

四、积极组织申报五一劳动奖章等各项目。

五、依法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按时收缴小组会费;按照规定上交经费,管好工会财产。

机关二分工会

2013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