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4年机关二分工会工作计划
2013-12-19 11:51  

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行使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在开展教学教研,参与学校校务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校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把我校工会工作做得更出色,为创建教育先导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构建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2014年主要工作:

1、加强学习,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素质。有针对性地学习《工会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法》、《教育法》等有关法律知识,提高教职员工依法执教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提高人文素养和开拓创新能力,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争作贡献。

2、开展知识竞赛和技能训练,促进教师队伍建设。配合学校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引导教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专家型职工,提高教师素质,树立教师形象,提升学校声誉。

3、做好“献爱心、送温暖”工作,增强工会的凝聚力。继续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及时探望患病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集体的温暖和大家的关爱,继续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利益,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4、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配合工会做好“三八节”妇女活动、田径运动会、“六一”节活动、教师节活动等各类活动、调查、知识竞赛等,通过活动,使教师身心得到放松,能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热忱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同时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

机关二分工会

2013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