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计划总结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计划总结>正文
2014年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工作计划
2013-12-19 11:52  

2014年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将在学校党委、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践行科学发展观,干字当头,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坚守质量生命线,实字为要,培育医药卫生高级人才”的工作要求,围绕贵阳医学院2014年各项工作要点,贵阳医学院工会2014年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分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调动本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分工会自身实际,拟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2014年工作计划。

一、 加强服务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作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教职工正确认识和对待学校的各项改革与决策,通过合理途径表达利益诉求,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推进学校的和谐发展。

二、 加强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进一步发挥工会的工作优势,深入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配合院工会组织好男教职工进行体验工作,热情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开展好对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对生病住院的职工和教职工及直系亲属去世的慰问工作,对生育小孩的职工慰问工作。

三、 加强制度建设,开创工作新局面

按照目标考核标准,规范分工会各项制度建设,定期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对工会小组长进行业务培训,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提高工会小组长综合素质。充分利用媒体,加强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

四、 时间与内容

二月

召开基础医学院2014年分工会会议

三月

1.组织教职工参加“三八节”活动。

2.宴请基础医学院离退休老师会餐。

四月

1.组织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

2.组织教职工参加贵阳医学院校运会。

五月

召开基础医学院2014年分工会座谈交流会。

六月

配合院工会开展“六一节”活动。

七月

1、组织教职工参加院工会举办全院教职工文艺活动。

2、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九月

配合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体检。

十月

1.配合院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各项比赛。

2.配合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十一月

开展基础医学院教师讲课、教案及双语教学比赛。

十二月

召开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年终总结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

2013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