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摄影协会深入从江、榕江、雷山三县开展原生态民影学会联合族文化及自然风光摄影采风活动情况
2012-06-29 09:49  

5月5日——5月8日,经请示院领导同意我院组队参加了中国高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三次扩大会议暨凯里摄影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凯里学院举行)并随同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贵州高校摄影学会联合深入我州从江、榕江、雷山三县进行文化交流,开展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及自然风光摄影采风活动,活动期间我院6名摄影爱好者与省内外高校摄影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习和交流。

本次活动,围绕摄影主题,探讨摄影发展的大计方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探讨摄影艺术理论,同时全国高校几十位知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聚焦黔东南,融学术、创作、教育、交流于一体,是中国高等教育界、摄影艺术界的一次重要会议,推动了贵州高校摄影事业的发展。

本次摄影采风分为田园风光、民族风情、为主题。五月的西江、岜莎、小黄,无论是古老的生活习俗还是民族风情,都让大家欣喜若狂。通过采风活动,不但加强了我校与全国高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还通过实践活动提高了摄影能力与水平。

贵阳医学院职工摄影协会

2012年5月10日

2012051011032372

2012051011033289

2012051011033783

IMG_3482

IMG_3790

IMG_3323

IMG_3329

IMG_3339

IMG_3511

IMG_330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