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简讯
2012-04-18 08:57  

2012年4月12日-13日,贵阳医学院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贵阳医学院是以全院各分工会联合组队参加比赛,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广播操队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素养。同时,也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和拼搏的力量。无论是精彩的开幕式,还是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7个参赛队中,贵阳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最佳组织奖。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2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