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网球简讯
2011-11-22 07:47  

球 讯

按照学院工会2011年工作要求,2011年10月15日学院网球协会在财经学院网球场(借用)举办了贵阳医学院2011年度教工网球比赛。比赛共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有2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半天的激烈比赛,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双打:吕保平 吴永忠 获第一名

罗运民 李坤 获第二名

王先众 刘安发 获第三名

国伟 罗鹏 获第四名

混和双打:

吕保平 胡凌 获第一名

罗运民 刘红 获第二名

罗鹏 徐黔江 获第三名

吴永忠 潘贵书 获第四名

通过这次比赛,学院、附院广大网球爱好者在比赛中打出了水平、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教工的生活。这次比赛也得到了附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也亲自参加了比赛,对学院网球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对于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学院网球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网球协会将在学院各级领导、院工会、附院工会的主持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的参与下把网球活动更广泛的开展起来,为丰富学校的文娱体育活动做出我们的努力。

贵医网协

2011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