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2011-05-26 00:00  

2011年4月7日至9日,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赵明仁、宋宇峰、余安平、文小平、刘兴德、罗俊等领导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附属医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上,比赛项目在严密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机关一分工会、第三附属医院、后勤分工会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附属肿瘤医院工会、药学院分工会、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贵医附属医院工会获教工组最佳组织奖。第三附属医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肿瘤医院工会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机关一分工会、附属肿瘤医院工会、附属医院工会获教工组广播体操第一、二、三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