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2-03-30 09:05  

2012年3月15日下午14:30~17:30由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办、大体部分工会协办的“天使行动”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学院足球场举行。

活动当天开展了“支援前线”、“秘密解析”、“有轨电车”等多个集体项目,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团结友爱的精神,完成了每项比赛。鲜花还需绿叶配,男同胞们也加入了比赛的队伍与女同胞并肩作战,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女同胞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

增进了交流,还收到了一份份精美的节日礼物。女同胞们不仅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上这份关爱与尊重,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