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工联谊活动
2013-07-04 08:45  

为进一步鼓舞干劲和振奋精神,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基础医学院于6月22日在百花湖灵达度假村开展了教职工联谊活动。学校副院长刘兴德、副院长罗俊莅临本次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崇芳,党委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教务处处长温小军,科技处处长郭兵,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周红等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部负责人出席,基础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联谊会上,刘兴德副院长从天情、人情、地情,表达了对基础医学院的深深祝福之意,对基础医学院在“申大”和新校区搬迁工作中提出更高要求;罗俊副院长从基础医学院在全校中的地位出发,对其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张崇芳主任代表曾经在基础医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表达了对职工的深厚感情和感谢之意;数学教研室主任彭继世老师作为新成立院系而离开基础医学院的代表,作了感情至深、依依不舍和团结共事的发言;左丽院长对基础医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抽奖活动把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会议在老师们愉快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