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简迅一
2013-08-30 14:00  

贵阳医学院工会为庆祝2013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的来临,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决定在“三节”期间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让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从而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

2013年8月29日下午5:30教工篮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分组淘汰赛,两个小组共有6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

昨日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是机关代表队VS公共卫生学院以及药学院代表队VS法医系代表队,在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精彩表演不断,气氛文明热烈,队员们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是非常可贵的,尤其是我们的女队员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队员们在赛场上打出了精神、打出了气势,体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赛场外,各单位党政领导、教师及广大学生自发组织起拉拉队不断为场上老师加油助威。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通过比赛,教师们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同时也为“三节”期间的系列活动开了好头,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昨日比赛机关代表队和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今日赛程安排: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VS联队;基础医学院代表队VS药学院代表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