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简迅三
2013-09-03 13:45  

贵阳医学院工会举办的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9月2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参加比赛的是机关代表队VS联队以及法医代表队VS基础医学院代表队。

本场比赛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胜负决定着每一支队伍的排名,甚至是否晋级半决赛,所以从一开始比赛就变的异常激烈。更多的身体对抗、频繁的换人、一次次的暂停都说明了比赛的强度不断地在加大。场外观众的心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每一次的进球,每一回合的防守,都让人紧张窒息。

经过紧张精彩的比赛机关代表队和法医代表队取得了胜利。

半决赛将在9月5日星期四下午开始,参加比赛的队伍是机关代表队VS法医代表队和药学院代表队VS联队。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