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3年第一届“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简报
2013-09-27 11:29  

在全院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在羽协和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下,由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3年9月25日在贵阳市乌当区水锦花都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开设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全校共39位教职工报名参赛。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

在此,感谢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感谢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感谢我校羽毛球协会为此次比赛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全校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祝愿我校羽协越办越好!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9月26日

附:比赛成绩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3年

第一届“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绩

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吴赟     研究生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刘建平   机关二分工会;

第三名:魏绍峰   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徐晓兴   机关一分工会

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丁菁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吉光焰   机关一分工会;

第三名:易力新   后勤(集团)分工会;

第四名:陶玲     药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