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2013年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2013-11-13 17:14  

为深入开展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和谐氛围,展示贵医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贵阳医学院工会于11月7日晚7时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2013年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小平、贵阳医学院副院长刘兴德、贵阳医学院副院长罗俊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院系部党政领导以及广大教职工、学生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在全校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共21位选手参加比赛。为保证比赛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有幸邀请到了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孙鹏祥博士等5位专业评委,为选手现场打分。本次参赛的21位选手中既有退休返聘的老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还有学校的中层领导干部。选手们演唱形式多样,准备充分,激情洋溢,活力四射,通过歌声表达着自己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也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啦啦队不时传出呐喊声、助威声。整个大赛现场气氛紧张、和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贵阳医学院2013年“十佳歌手”及“优秀歌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团结、融洽、学习、共进的团队精神,也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3年11月11日

贵阳医学院2013年教职工“十佳歌手”

周锦乐、宋晓霞、邓厚才、黎冉、秦雅倩、杨丹、王倩、李宗梅(组合)、王筑婷、夏冰、王琴

贵阳医学院2013年教职工“优秀歌手”

贾秀英、吴红星、姚楠、邓婕、郭浩冉、蒋瑶、袁晓璐、文静、许键炜、周允、胡洪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