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201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简讯
2014-03-17 15:21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我校的女教职工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校工会于2014年3月14日组织女教职工120余人在白云区都溪林场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中,我校女教职工共分为6组,每组都自命一个富有特色、目标明确的名字,有超女队、土豪队、白骨精队、铿锵玫瑰队等。整个活动内容包括“急速60秒”、“炮弹运输”、“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等,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完成了每项比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