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篮球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4-06-13 15:26  

来源:院工会 作者:篮协

6月13日,贵阳医学院篮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 成立大会在综合楼12楼工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学校不同部门(单位)的篮球爱好者共11人,会议由院工会办公室主任陈伟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运动与健康学院公共体育专项课教研室教学秘书祝成龙同志为协会第一届会长、运动与健康学院公共体育普修课教研室教师周磊同志为贵阳医学院男子篮球队队长、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黄鑫权同志为协会宣传委员,审议通过了《贵阳医学院篮球协会管理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会上,陈主任对协会的成立筹备工作、《章程》的起草工作和贵阳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祝会长就协会的发展壮大提出了希望;周队长就球队的日常训练及管理提出了要求。

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校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对推动全院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