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首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4-06-30 09:50  

为丰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彼此间交流、相互沟通及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和谐氛围。贵阳医学院工会及各附属医院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贵医杯”教职工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6个代表队参加,分别是贵阳医学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附属乌当医院代表队。

比赛于6月14日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体现了各单位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女队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热情让整个比赛变得更加精彩;赛场下各单位领导、党政负责人、教师组织起拉拉队为场上球员不断地加油呐喊助威,将整个篮球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贵阳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贵阳医学院代表队、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代表队和贵阳医学院附属乌当医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