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第一届“篮协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06-09 09:53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校工会于2014年5月16日至6月6日期间举办了贵阳医学院工会第一届“篮协杯”教职工篮球赛。共6个代表队参加,分别是机关代表队、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生物工程系代表队、运动与健康代表队以及联队。

比赛中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表现出的积极热情让整个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纷呈;赛场下全校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及广大教师、学生自发组织起拉拉队为场上球员不断地加油呐喊助威。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届“篮协杯”教职工篮球赛的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生物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联队获得了最四名,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第五名,运动与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此次篮球赛达到了预期目的,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4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