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2015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2015-03-27 10:3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精神风采,加强女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由贵阳医学院工会主办、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贵阳医学院“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庆祝活动于2015年3月26日(周四)下午在花溪新校区教学楼广场举行。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趣味活动内容包括跳绳比赛、筷夹玻璃珠、有奖猜谜、背气球等。女教职工们热情洋溢的投入到活动之中,男教职工也前来助阵。此次活动陶冶了女教职工情操,增进女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并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使她们切身体会到校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

2015年3月27日

贵阳医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