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新闻中心  自身建设  教代会  职工协会  荣誉榜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校主页 
自身建设
 职工活动 
 技能比武 
 学习培训 
 计划总结 
职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职工活动>正文
贵阳医学院工会“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简讯
2015-06-02 10:21  

贵阳医学院工会于2015年5月30日在北京路老校区篮球场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使整个篮球场沸腾了起来,家长和孩子们都踊跃参与各项活动。6岁以下小朋友们围聚在一起钓鱼,钓得不亦乐乎。

6岁以上小朋友们参加“两人三足”、“卖白菜”、“蒙眼摸摸”等充满着趣味、挑战、快乐、兴奋的游戏。

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同体验参与各种游戏的趣味性,共同分享游戏的成功与快乐,共同感受童真、童趣和童心,大家都享受着亲子活动轻松快乐的时光。孩子们的脸上都不由自主地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每个孩子都领到一份活动奖品,工作人员看着他们幸福、快乐的小模样心里乐开了花。

贵阳医学院工会

2015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工会